異想天開的比利時喜劇影集《塵土成金》3/17於Netflix上線

一位穆斯林在比利時過世,他的親戚因此陷入兩難:「要將他葬在此地,還是回到他的母國?」別擔心,易斯馬儀 (Ismael) 有解決方法:「從摩洛哥進口泥土到比利時,就能安心在這裡埋葬死者了。兩全其美,我們來賣土吧!」就這樣,他們在不知不覺間,掀開了潘朵拉的「棺材」。

為了創新家業,年輕少東想出大膽荒誕的高風險計畫,竟然就是從摩洛哥進口泥土來安葬社區的死者!

《塵土成金》共有8集,3/17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感覺有點ㄎㄧㄤ的劇情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