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伊加維迪提監製!喜劇影集《OUR FLAG MEANS DEATH》於 3/3 上線HBO GO

全新Max原創喜劇影集《OUR FLAG MEANS DEATH》3月3日(四)獨家於HBO GO上線,當天將一次上線三集內容。首播3月3日(四)與3月10日(四)各上線三集全新內容;3月17日(四)上線兩集全新內容,3月24日(四)上線最終兩集內容,全長共10集。由大衛詹金斯(David Jenkins;《People of Earth》)創作;並由榮獲艾美獎提名的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兔嘲男孩》、《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擔任監製。

《OUR FLAG MEANS DEATH》是一部全新且獨一無二的喜劇影集,改編自十八世紀立志成為海盜的Stede Bonnet真實冒險故事,由萊斯達比(Rhys Darby;《野蠻遊戲:全面晉級》)領銜主演。在捨棄眾人稱羨的紳士生活,試圖成為驍勇善戰的海盜之後,Stede Bonnet因此成為復仇號的船長。為了降伏可能叛變的船員們並贏得尊重,Stede Bonnet與惡名昭彰的Blackbeard船長(塔伊加維迪提飾演)起了致命衝突,然而這也使他的命運有了驚人轉變。Stede Bonnet與船員們試圖將他們的船隻組裝起來,並在公海力求生存。

《OUR FLAG MEANS DEATH》由奧斯卡得主塔伊加維迪提擔任監製,同時執導首集;大衛詹金斯擔任節目統籌;榮獲艾美獎提名的Garrett Basch與Dan Halsted出任製作人。

演員陣容尚包括:Nathan Foad、山姆森卡優(Samson Kayo)、Vico Ortiz、艾文布萊納(Ewen Bremner)、喬爾弗萊(Joel Fry)、Matt Maher、克里斯汀奈恩(Kristian Nairn)、Con O’Neill,、David Fane、羅里金尼爾(Rory Kinnear)、Samba Schutte、Nat Faxon、Fred Armisen,以及萊絲莉瓊斯(Leslie Jones)參與演出。

預告搶先看

史塔夫短評:這是改編自十八世紀立志成為海盜的Stede Bonnet真實冒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