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怪物少女妮莫娜》英雄、壞蛋、怪物三者的界線變得更模糊

Netflix動畫《怪物少女妮莫娜》描述充滿未來感的中世紀世界裡,一名騎士遭人誣陷,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唯一能幫他證明清白的,是一位名叫妮莫娜的調皮少女,但她正是他立誓要剷除的變形怪物。

在充滿未來感的中世紀世界裡,名叫巴利斯特·柏德哈(里茲·阿邁德 (Riz Ahmed) 配音)的騎士遭人誣陷,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唯一能幫他證明清白的,是一位名叫妮莫娜(克蘿伊·葛蕾絲·摩蕾茲 (Chloë Grace Moretz) 配音)的調皮少女,她不只愛搗蛋,還可以隨心所欲變幻形體,而訓練有素的巴利斯特,專長剛好就是剷除這種變形生物。不過當整個王國都動員起來抓捕他,妮莫娜就成了他的最佳搭檔(其實他也沒有其他搭檔可以挑了)!且看兩人攜手大搞破壞,英雄、壞蛋、怪物三者之間的界線也逐漸模糊,巴利斯特矢志要洗刷自己的罪名,妮莫娜則矢志要搞更多破壞。

《怪物少女妮莫娜》由尼克·布魯諾 (Nick Bruno) 和特洛伊·昆恩 (Troy Quane) 執導,故事刻畫友誼如何在最出其不意的時刻萌芽,以及坦然接受自我與他人真實樣貌的歷程。本片改編自曾榮獲美國國家圖書獎 (National Book Award) 提名的《紐約時報》暢銷圖像小說,原著作者為 ND·史蒂文森 (ND Stevenson)。

Netflix動畫《怪物少女妮莫娜》片長102分鐘,6/30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