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獵魔士》第三季回歸!亨利‧卡維爾最後一季的演出

Netflix人氣奇幻影集《獵魔士》改編自波蘭國寶級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所著的同名奇幻小說系列,第三季全新故事將進入新一波高潮。當大陸上的君主、巫師和野獸爭相追捕奇莉(芙蕾雅·艾倫 飾)時,獵魔士傑洛特(亨利·卡維爾 飾)決心保護重新團聚的家人免受他人的威脅,帶著她躲藏起來。而為了執行奇莉的魔法訓練,葉妮芙帶著他們回到艾瑞圖沙學院,她希望在那裡挖掘更多關於奇莉尚未開發的能力;與之相對的是他們也發現自己早已落入腐敗政權和暗黑勢力的爭鬥之中。他們必須反擊,並賭上一切,否則會有永遠失去彼此的風險。

奇莉成為眾矢之的,各地君主、巫師和怪物都在追殺她,傑洛特只好帶她躲起來,誓死保護才剛團圓的家人,不讓任何人侵犯。葉妮芙受託對奇莉展開魔法訓練,於是將她和傑洛特帶到阿瑞圖沙的堡壘。他們原以為可以在這獲得庇護,怎料卻深陷政治腐敗、黑魔法和背叛的泥沼之中。他們必須賭上一切反擊,否則就有可能永遠失去彼此。

Netflix《獵魔士:第3季:第1輯》,6/29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夏日必看的奇幻美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