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蘇·柏金斯:絕對合法》乖乖牌喜劇演員挑戰遊遍各大城市的陰暗角落

Netflix紀錄片《蘇·柏金斯:絕對合法》中,喜劇演員界的乖乖牌蘇·柏金斯,正面迎戰中年危機,出發壯遊數個拉丁美洲國家,過程冒險犯難,有時性命堪憂,有時驚世駭俗,但保證絕對合法。

喜劇演員蘇·柏金斯幾乎一生都是乖乖牌,時時奉公守法,不脫稿演出,工作認真也善解人意。她連菸都沒抽過,違法的勾當更幹不出來。但現在的她厭倦了這樣的生活,決定展開一段長途旅行,從墨西哥到哥倫比亞,再從巴西到玻利維亞,遊遍世界各大城市最陰暗的角落,以及適合離群索居的曠野。她將接觸自己在家從未做過或有能力辦到的事情,從中學習拉丁美洲人對權威、愛情和生命的態度,過程冒險犯難,有時性命堪憂,有時驚世駭俗,但保證絕對合法。

Netflix紀錄片《蘇·柏金斯:絕對合法》,10/1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人生還是要瘋狂一次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