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串流王者》串流平台如何改革瑞典的音樂產業

Netflix瑞典影集《串流王者》中,以虛構情節呈現的作品,一名科技創業家與合夥人運用合法的串流平台改革音樂產業。

《串流王者》聚焦於瑞典科技業年輕創業家丹尼爾·埃克 (Daniel Ek),描述他與幾位重要合夥人如何提供免費且合法的國際串流音樂服務,掀起產業新浪潮。且看這些無名小卒當初靠著堅定的信念、屹立不搖的精神和偉大的宏願,把握機會挑戰產業現狀,改變大眾聆聽音樂的方式。

Netflix瑞典影集《串流王者》共有6集,10/1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無名小卒改變世界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