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影集邁向最終季《誰殺了莎拉?》第3季5/18於Netflix上線

《誰殺了莎拉?》最終季,敵人轉為盟友,纏繞艾力克斯 (Alex) 心頭多年的問題終於求得解答:莎拉究竟出了什麼事?

大家都以為是瑪芮芙 (Marifer) 割斷降落傘的繩索,殺害了莎拉 (Sara),一切卻在第 2 季結尾徹底扭轉。在出乎意料的懸疑場景中,尼坎卓 (Nicandro) 透露兇手不是瑪芮芙,「其實是我們」下的手。什麼意思?到底是誰?為了什麼?在影集裡提出的所有問題,終將在最後、最令人訝異也最教人震撼的第 3 季得到解答。最重要的是……

莎拉究竟出了什麼事?

史塔夫短評:究竟是誰殺了莎拉?謎底即將揭曉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