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萊、萊恩雷諾斯 三大巨星聯手 Netflix電影《紅色通緝令》11/12上線

國際刑警組織已正式發出最高規格的「紅色通緝令」,誓言追拿全球頭號通緝犯,並由聯邦調查局傑出犯罪側寫員約翰·哈特利 (John Hartley)(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飾)負責調查。約翰在全球展開逮捕行動,卻被捲進一場膽大包天的搶案。為了逮到全球頭號通緝犯、知名的藝品大盜「主教」(The Bishop)(蓋兒·加朵 (Gal Gadot) 飾),他不得不與世界頂尖的藝術竊賊諾蘭·布斯 (Nolan Booth)(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飾)展開合作。三人之間的過招精彩萬分,足跡更踏遍全球,不僅在舞池中翩翩起舞,還受困於隱密的監獄,最後更冒險深入叢林。而當中最令他們難以忍受的,應該是自始至終都無法擺脫彼此的糾纏。

本片星光熠熠,瑞圖·阿瑞雅 (Ritu Arya) 和克里斯·達瑪托普拉斯 (Chris Diamantopolous) 亦參與演出。《中央情爆員》和《摩天大樓》的勞森·馬修·托波 (Rawson Marshall Thurber) 身兼編導;七塊錢製片公司的海朗·賈西亞 (Hiram Garcia)、巨石強森和丹妮·賈西亞 (Dany Garcia),博·弗林 (Beau Flynn) 的 Flynn Picture Co.,以及勞森·馬修·托波的 Bad Version, Inc 負責製作。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紅色通緝令》將帶您跨越全球,踏上一場鬥智鬥力的精彩旅程。

史塔夫短評:三大巨星聯手 光是卡司就夠吸引人!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