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追蹤動物 《動物大蒐秘》11/10於Netflix上線

非凡的智能、高超的狩獵能力,甚至是接近人類的特性,某些生物激發了我們的想像力,而牠們的真正本質,我們還知之甚少。

《動物大蒐秘》運用最新的攝影技術,以現代風格刻劃八個不同的迷人動物家庭,結合震撼的視覺效果、令人身臨其境的聲音構成與最新的科學發現,讓觀眾得以深入牠們的世界,了解牠們有何特殊之處。每集故事皆以一個核心角色為主軸開展,諸如母獅、野狗家庭、袋鼠寶寶、年幼的北太平洋巨型章魚……牠們會帶領觀眾遇見其他深富魅力的物種,在地球最廣大的荒野上,經歷一趟讓人感同身受的啟發之旅。

《動物大蒐秘》是一部紀錄片,共有4集,於11/10下午4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闔家觀賞的紀錄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