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至極!韓國網路聊天室犯罪紀錄片《網路煉獄:揭發 N 號房》5/18於Netflix上線

在《網路煉獄:揭發 N 號房》記錄長片中,導演崔真星描述兩位女大學生、一群記者以及負責調查網路犯罪的刑警,如何追蹤「N 號房」這個線上性剝削犯罪網,並透過訪談、資料、動畫、戲劇重現等手法,呈現成年女性與未成年女孩如何被迫將自己的露骨影像上傳到 Telegram 聊天室,而聊天室房主則透過加密貨幣,向數萬名想進入聊天室的用戶收取費用。該事件是震驚當地的重大數位犯罪,此案利用數位匿名的特性迅速發展,又因受害者勇於發聲而終能將犯人繩之以法。

《網路煉獄:揭發 N 號房》片長105分鐘,5/18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2019年造成轟動的真實事件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