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最好的妳》第2季 三十年的閨蜜情誼面臨新的考驗

姊妹淘塔莉和凱蒂相互扶持,走過人生的高低起伏。兩人情比金堅,友誼從少女年華到年過四十依舊不減,Netflix影集《最好的妳》來到的第2季。

塔莉 (Tully) 和凱特 (Kate) 的閨密情誼歷經三十載的淬煉,如今有什麼能拆散這對「永遠的螢火蟲巷 (Firefly Lane) 姊妹花」呢?答案會在這一季中揭曉,但首先,凱特必須面對強尼 (Johnny) 去伊拉克遭逢禍事所造成的痛苦後果,而塔莉放棄了談話節目,不僅惹來官司纏身,事業也得從零開始,她於是踏上尋找自我之旅,同時也是一場尋根之旅:塔莉不顧神秘兮兮的嬉皮母親克蘿 (Cloud) 大力反對,想找到素未謀面的父親。

時間回到1980年代,凱特和強尼的戀情正在萌芽,在他們共事的新聞編輯室掀起不小的風波,塔莉的工作順風順水,還認識了自大的體育播報員丹尼·迪亞茲 (Danny Diaz),兩人針鋒相對的同時,也擦出曖昧火花!但他們要從職場勁敵升級為情場伴侶,可能得先改掉不斷鬥嘴的壞習慣。而在1970年代,還是青春少女的凱特和塔莉,兩人的友情備受考驗,克蘿因為販毒去坐牢,塔莉則離開螢火蟲巷,到遙遠的地方投靠外婆。兩個女孩各自面對混亂的高中生活,心知她們真正需要的,是彼此的陪伴。

第 2 季第 1 部:第 1 集至第 9 集(2022 年 12 月 2 日上線)
第 2 季第 2 部:第 10 集至第 16 集(2023 年上線)

主要演員:凱瑟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莎拉·查克 (Sarah Chalke)、愛麗·史科夫拜 (Ali Skovbye)、蘿恩·柯提斯 (Roan Curtis)、班·勞森 (Ben Lawson)、碧兒·加勒特 (Beau Garrett)、耶爾·尤爾曼 (Yael Yurman)、茵地亞·德比尤福特 (India de Beaufort)、葛瑞格·杰曼 (Greg Germann)、裘琳·普迪 (Jolene Purdy),以及伊格納西奧·塞利齊奧 (Ignacio Serricchio)。

Netflix影集《最好的妳》第2季共有16集,第1部前9集於12/2上線。

史塔夫短評:30年的情誼實屬不易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