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爸探索人生道路《幸福差一步》第二季4/13於Netflix上線

《幸福差一步》劇中,賽巴斯帝安是個小有名氣的電台節目主持人,在生活中一方面處理與自己仍愛著前妻和兩個孩子的關係,一方面摸索人生的道路。

在第二季中,賽巴斯帝安 (Sebastián) 與旁人的矛盾不減反增:前妻懷了別的男人的孩子,自己的孩子則越大越叛逆,同事漸漸不把他在眼裡,兄弟也質疑他做的所有決定。更糟的是,他更與自己過不去。原本應該正經過生活的卻成了無止盡的笑柄,甚至到了渾身不自在的地步,究竟賽巴斯帝安能得到幸福嗎?

《幸福差一步》第二季,4/13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最近看多重口味嗎?來部輕鬆的溫馨喜劇吧!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