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全球的生態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擔任旁白《全球國家公園大賞》4/13於Netflix上線

這部格局宏大的紀錄片系列共分五部,邀請美國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 (Barack Obama) 擔任旁白,帶領觀眾一同欣賞地球上最壯麗的國家公園和自然環境,深入探索自然的力量。

《全球國家公園大賞》出自《藍色星球 2》(Blue Planet II) 監製之手,共分五部,由美國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擔任共同監製與旁白,邀請觀眾跟隨這位美國史上保育最多公有土地與水資源的總統,一同徜徉全球最具代表性國家公園的自然美景。這部作品踏遍五大洲,結合驚艷奇觀、幽默氛圍與樂觀精神。每集都會選擇一座國家公園,藉由當地最原始的生態與大大小小的棲息生物,發掘每座公園的故事,深入探究人類與自然之間日漸改變的關係。

潛進加州蒙特婁灣的水域,踏上肯亞察沃國家公園的鮮豔紅土,深入印尼勒塞爾火山國家公園的蔥鬱雨林,飽覽智利巴塔哥尼亞的大山大水和更多名勝,《全球國家公園大賞》呼喚大家走出戶外,在探索自然之美的同時,想出新方法與自然共榮共存,並為後代子孫積極保育這片樂土。本系列由 Wild Space、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 及 Freeborne Media 聯合製作。

《全球國家公園大賞》紀錄片共有5集,4/12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物紀錄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