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瑟琳泰特一人詮釋六角 喜劇影集《人生好監熬》4/12於Netflix上線

《人生好監熬》(Hard Cell)以虛構的女子監獄沃茲利監獄 (HMP Woldsley) 為背景,是部仿紀錄片風格的喜劇。身兼編劇和創作人的凱瑟琳泰特 (Catherine Tate) 在劇中一人分飾多角,包括相信藝術有矯治作用的典獄長蘿拉·威利斯 (Laura Willis)、精神異常的終身犯大菲菲 (Big Viv) 等等。

劇情橫跨 6 週的時間,在這段期間,受刑人要排練一齣由前《東區人》影集 (Eastenders) 的明星雪柔·費格森 (Cheryl Fergison) 擔任導演的音樂劇。為了排練這場演出,一群怪咖女子齊聚一堂,在過程中找到自己的聲音,建立自信,也發展出堅定的友誼。《人生好監熬》直探獄中生活滑稽的真實情形,好笑之餘也出乎意料地動人。

《人生好監熬》影集共有6集,4/12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詮釋六人只領一份薪好虧(重點誤!!!)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