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綜藝《時尚 CEO 的破格人生》第2季 茱莉亞在時尚界展開第二人生

Netflix綜藝《時尚 CEO 的破格人生》第2季中,茱莉亞·哈特現在是菁英世界集團執行長,過去則出身於極端正統派猶太社群,這部真人實境節目就以她和她已經長大成人的孩子為主角。

《時尚 CEO 的破格人生》帶領觀眾見識茱莉亞·哈特 (Julia Haart) 不受束縛、充滿變化的非正統生活。在脫離極端正統派猶太教群體後,茱莉亞·哈特以她追求自由的人生故事,啟發了世界各地數百萬人,立即成為現代女性運動先鋒。在這一季中,茱莉亞再度面臨個人與事業上一連串如雪崩般的挑戰。她突然被免除執行長職位,隨後和丈夫打起離婚官司,震驚全世界。

茱莉亞的事業王國現在已成爭議焦點,而她必須為爭取掌控權努力奮鬥。她會失去一切,或是獲得超乎想像的成就?至於在家裡,茱莉亞還得想辦法重新和女兒芭莎瓦 (Batsheva) 變親近;指點第一次和女生談戀愛的女兒米莉安 (Miriam);說服堅持要從世俗學校輟學、進入正統派猶太教育機構學習的兒子亞倫 (Aron) 改變心意。

Netflix綜藝《時尚 CEO 的破格人生》第2季,12/2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歡浮誇實境節目的人快來關注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