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阿穆的生存之道》 巴勒斯坦移民在德州面對各種文化與語言挑戰的故事

Netflix影集《阿穆的生存之道》中,阿穆在德州被兩種文化、三種語言、一件難民申請多方夾擊,同時還要努力工作,供養他的巴勒斯坦家庭。

穆·納傑爾 (Mo Najjar) 身為一名巴勒斯坦難民,處於兩個文化與三種語言的交界地帶,還遭到一堆鳥事夾擊,在申請成為美國公民的路上,他總是差那麼一步就可以尋得庇護。他和家人:不屈不撓又秉持堅強信念的母親、姐妹與哥哥,一起逃到了德州休士頓。穆苦中作樂,逐漸適應這個新世界,而人生更進一步之際,他也必須克服種種挫折。

這部感人的喜劇影集由喜劇演員穆·阿瑪爾 (Mo Amer)(《穆·阿瑪爾:何處為家》(The Vagabond)、《黑亞當》(Black Adam))和拉米·尤瑟夫 (Ramy Youssef)(《拉米的瘋狂美國夢》(Ramy)、《駭客軍團》(Mr. Robot))創作及監製,也請到拉維·南丹 (Ravi Nandan) 和海莉·塞科夫 (Hallie Sekoff) 為 A24 執行製作,製作陣容另包括哈里斯·丹諾 (Harris Danow)(《星星之火》(Little Fires Everywhere)、《Daisy Jones and the Six》)、魯夫·拉克 (Luvh Rakhe)(《戴夫》(Dave)、《酒吧五傑》(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並由「滑頭」索凡·納伊姆 (Solvan “Slick” Naim)(《布魯克林趴趴走》(It’s Bruno)、《毒雪紛飛》(Snowfall))執導。

Netflix影集《阿穆的生存之道》共有8集,8/24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感人的移民故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