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極道主夫:第 2 季》那個霸氣的家庭主夫回歸啦!

那個霸氣又搞笑的男人回來啦!自從Netflix在年度活動「TUDUM Japan」裡宣布《極道主夫:第 2 季》即將在Netflix上線後,全球影迷們引頸期待!

從黑社會消聲匿跡之後,人稱「不死之龍」的傳奇黑道人物重出江湖,變身為全心投入家事修羅場的專業主夫。

人稱「不死之龍」的前黑幫老大「阿龍」轉職成家庭主夫大成功,竟然比主婦還賢慧,在第2季裡又會因為黑道老大霸氣的外型,繼續為努力收集折價券、張羅小資餐而忙碌,帶給主婦們更多療癒的紓壓趣事!

這次《極道主夫:第 2 季》依舊請深受影迷們喜愛的聲優津田健次郎擔任阿龍的配音,讓全球粉絲們再次感受到阿龍的反差魅力!

史塔夫短評:反差萌的最佳代表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