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青春皇家戀曲》平凡女子與皇太子譜出戀曲 卻發現驚人的秘密!

Netflix電影《青春皇家戀曲》中,青春洋溢的她和皇太子意外譜出戀曲之後,必須拼命隱瞞醜聞纏身的過往和一個重大的秘密。

以愛情為主軸的《青春皇家戀曲》講述如何接納錯誤、戰勝恐懼並在網路上爆紅。綽號阿凱 (Kalle) 的王子凱爾·約翰 (Karl Johan)(馬提亞斯·史托霍伊 (Mathias Storhøi) 飾)和新來的女孩蓮娜 (Lena)(伊內絲·惠塞特·阿瑟森 (Ines Høysæter Asserson) 飾)越走越近,蓮娜很受阿凱吸引,但心裡還是保持著警戒。這也不能怪她,因為阿凱喜歡跑趴玩樂,早已是狗仔小報和八卦部落格的熟面孔,而其中一個部落格的匿名版主就是蓮娜。直到事態畢露,她才驚覺一個痛苦的事實:和未來的國王交往會讓兩人面臨天大的難題,更何況她還沒告訴阿凱或任何人她還有一個更大的秘密,而這也是她遠離家鄉的原因。

Netflix電影《青春皇家戀曲》片長108分鐘,8/1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他們能走到最後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