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雙軌人生》女大生畢業前竟然懷孕,要選擇當人母還是拼事業?

Netflix電影《雙軌人生》中,大學畢業前夕娜塔莉驗孕後,人生就此分裂成兩個平行世界。生命與愛會帶她走向何方?

大學畢業前夕娜塔莉 (Natalie)(莉莉·萊茵哈特 [Lili Reinhart] 飾)的人生岔出兩條平行的道路:一是懷上身孕,待在家鄉學習為人母,二是搬到洛杉磯拼事業。娜塔莉兩段旅程都經歷,而這兩條路讓她體驗到深刻愛情、追逐自己的職涯夢想,最後重新認識自己。《雙軌人生》亦找來丹尼·拉米雷斯 (Danny Ramirez)、大衛·柯倫斯維 (David Corenswet) 、艾莎·迪 (Aisha Dee)、安德麗·薩維奇 (Andrea Savage)、路克·威爾遜 (Luke Wilson) 和妮雅·隆 (Nia Long) 聯手演出,本片由瓦努莉·卡修 (Wanuri Kahiu) 執導。

Netflix電影《雙軌人生》片長111分鐘,8/1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今年夏天不能錯過的浪漫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