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墨西哥影集《熾熱之境》為了查出親兄的命案成為消防員

Netflix影集《熾熱之境》中,邦丘發現哥哥的命案與一支消防隊脫不了關係,為了查個水落石出,他加入成為隊員,最後尋得了戀情、親情,還有一名連環殺手。

邦丘 (Poncho) 發現兄弟的遺體,接著緊追著犯罪線索,查到一棟位在墨西哥城裡的消防員宿舍。他以假身分成為消防隊的一員,認識了另一位消防員奧利薇亞 (Olivia),她是唯一知道他真實身分的人,還協助他追尋真相。另一方面,前科犯里卡多 (Ricardo) 也回到這裡,尋找完全不知道自己有這個爸爸的兒子。

Netflix影集《熾熱之境》,8/1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劇照感覺很養眼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