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太空超人》第3季 一場正義與邪惡的王者之戰將展開

Netflix動畫《太空超人》來到第3季,威猛少年亞當與一群特立獨行的夥伴組成英雄小隊,他們發現葛雷堡的神奇力量,並且得知自己的天命:對抗邪惡骷髏王,保護伊特尼亞星。

邪惡的暴君骷髏王 (Skeletor) 在創世星球伊特尼亞星 (Eternia) 崛起。此人率領黑暗軍隊步步進逼,要不計一切攻下伊特尼亞各個王國,並奪取終極大獎:葛雷堡 (Castle Grayskull),相傳這座歷史悠久的神秘堡壘坐擁宇宙至高無上的威力。要抵擋骷髏王,恢復往日和平,唯有靠太空超人 (He-Man) 與他勇敢的菜鳥英雄們挺身而出。雙方陣營各自掌握所向無敵的神力武器,能將他們變為強大的宇宙原力王者 (Masters of the Primal Powers of the Universe)。這不但是太空超人和骷髏王的對決,也是一場正義與邪惡的王者之戰,勝者不僅能掌控伊特尼亞星與葛雷堡,還能掌握所有人的命運。最後,誰會成為真正的宇宙王者?

Netflix動畫《太空超人》第3季,8/1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