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急救先鋒:紐約》體驗紐約市醫療系統無休無止的步調

扣人心弦的Netflix紀錄片《急救先鋒:紐約》系列聚焦紐約市第一線救護人員,看他們如何在分秒必爭的工作和私生活間取得平衡。

此紀錄片系列共分八部,帶領觀眾來到節奏緊湊的緊急醫療世界。生死無常、壓力一肩扛,就是紐約市第一線醫療人員的日常,他們是直升機隨行護理師、移植外科醫師、急救護理人員、小兒創傷外科醫師、神經外科醫師,人人傾盡全力,救治情況最危急的病患,跟隨鏡頭,見證他們與死神拔河的苦戰與勝利,體驗紐約市醫療系統無休無止的步調。

Netflix紀錄片《急救先鋒:紐約》共有8集,3/29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探索紐約第一線醫療人員的日常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