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3月全球第3週排名:《黑暗榮耀》連續第二週衛冕收視冠軍、《路德探長》在英語電影榜稱冠

Netflix 3月全球第3週(3/13~3/19)排名,觀眾對韓國節目非常捧場,韓劇《黑暗榮耀》第1季第2部連續第二週高掛非英語節目榜榜首,本週再獲1億2359萬小時觀看時數,穩坐過去兩週收視冠軍。在第2部上線後,節目也在最熱門榜爬升到第7名,各集數上線28天內觀看時數目前已累積到3億8038萬小時。愛情喜劇《浪漫速成班》與紀錄片系列《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也各以1436萬小時和810萬小時持續在榜。

《路德探長:落日之殤》本週以6954萬小時衛冕英語電影榜冠軍,這部驚悚片利用電影形式巧妙接續獲獎影集的故事情節,吸引粉絲注目,在93個國家與地區打入Top 10,自上線以來,已有至少6200萬次觀看(以1億3546萬小時觀看時數除以電影時長2.2小時估算)。重複進榜的電影還有浪漫喜劇《天涯何處有芳草》與親子恐怖片《我家有鬼》。本週新登榜作品則包括動畫電影《魔術師的大象》,本片改編自凱特·狄卡密歐獲獎原著小說,獲1369萬小時觀看;紀錄片《一射千金:Pornhub 的故事》也以1367萬小時入榜。

謀殺推理影集《安眠書店》繼續讓觀眾坐立難安,最新第4季以6406萬小時登上英語節目榜第1名。《太陽召喚》第2季帶領粉絲回到格里沙世界,一上線就以5040萬小時衝上英語節目榜第2名,並在85個國家與地區躋身Top 10。觀眾也回頭重溫先前的精彩劇情,《太陽召喚》第1季順勢累積2407萬小時觀看。本週上榜的熟面孔包括《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外灘探秘》第3季、《性/生活》《星期三》《尋找絕配情人》等。生存競賽節目《終極生還組》也以2363萬小時位列第6名。

德國電影《西線無戰事》抱回四座奧斯卡小金人後,本週在非英語電影榜上回升到第2名。印度動作冒險片《雙雄起義》也寫下歷史,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成為首部在奧斯卡獲得國際長片獎以外獎項的印度電影,乘著氣勢再度進榜,位列第 7 名。新進榜電影則有義大利浪漫喜劇《快轉人生》、比利時驚悚片《喧囂之音》、法國劇情片《暗影王者》、墨西哥喜劇《Have a Nice Day!》等。西班牙浪漫喜劇《吻到未來》則再次進榜,持續挑動觀眾心弦。

非英語節目部分,劇迷持續收看愛劇,包括西班牙影集《Wrong Side of the Tracks》第 1 及第 2 季、印地語驚悚影集《黑手遮天》、墨西哥驚悚影集《三生花》皆持續進榜。新上榜節目則有西班牙驚悚影集《玩命巔峰:影集版》以及希臘影集《藍色音樂節》。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黑暗榮耀》橫掃全世界榜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