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艾利斯的震盪人生》生技天才努力走出悲傷,拯救家庭事業

Netflix影集《艾利斯的震盪人生》描述一位生技天才努力爬出悲傷深淵,從旁協助的兒子則設法擺脫父親的陰影,並拯救家族事業。

艾利斯·德雷根 (Ellis Dragon) 是個受世人景仰、個性獨特又近乎自戀狂的生技公司大老闆,人生志向是讓世界變得更好。縱使如此,他的心情卻是盪到谷底。相比之下,她的兒子傑克森·德雷根 (Jackson Dragon) 則是……要什麼沒什麼。這樣的兒子能夠幫助老爸和他的公司,拯救兩人搖搖欲墜的關係嗎?他能夠完成看似不可能的任務,擺脫老爸耀眼的成功光環嗎?

Netflix影集《艾利斯的震盪人生》共有8集,3/30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自戀狂生技天才的震盪人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