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校外旅行卻遇到世界級災難 《地球最後校巴》影集4/1於Netflix上線

《地球最後校巴》探討環境議題,內容緊湊刺激,講述一群個性南轅北轍的學生參加校外旅行,卻在機器人末日到來,其他人類都滅亡之際,意外變成了英雄。

《地球最後校巴》充滿冒險和謎團,內容暖心又爆笑,講述一群學生去參加新型打掃機器人「精靈飛球」(genie orbs) 的發表會。科技大亨道頓·蒙克豪斯 (Dalton Monkhouse)(羅伯特·席安 (Robert Sheehan) 飾)介紹這些人工智慧飛球時,所有觀眾似乎都因為飛球而人間蒸發,同樣的事件也在全球各地發生。學生們衝上嘎吱作響的老校巴,好不容易躲過這場大屠殺,回到家要尋找答案,卻發現家園已然成為神祕廢墟。

學生們出發上路,打算尋找道頓·蒙克豪斯並進行反擊,查出家人究竟發生什麼事。他們一路上面臨各種益發艱難的挑戰,遇上高大的垃圾怪,以及似乎想一報私仇的受傷飛球。大家克服自己的心魔和彼此的差異,成為了一家人。本劇由英國的 Wildseed Studios 製作,保羅·尼夫西 (Paul Neafcy) 創作及編劇。

《地球最後校巴》共有10集,4/1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歡看YA劇的人別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