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日本漫畫《新羅馬浴場》在Netflix上重獲新生!3/28上線

《新羅馬浴場》時間來到稱霸古代的羅馬帝國,對光耀國族的羅馬人來說,浴場是生活裡不可或缺的存在。路西斯追隨父親和祖父的腳步,也成了浴場建築師,卻因為設計理念太乏味而慘遭開除,他身為浴場建築師的職涯發展也跟著蒙上陰影。有天,人在公共浴場的他,竟整個人被吸進超大的排水溝,就這麼急速沖到……一間日本澡堂!路西斯渾然不覺自己穿越了時空,一心被日本的澡堂文化、壁畫和果汁牛奶飲料感動到不能自己。他帶著這些能讓泡澡更舒暢的東西回到古羅馬,搖身一變,成了大受歡迎的浴場建築師。

山崎麻里的漫畫傑作《羅馬浴場》是 2010 年漫畫大獎得主,也獲得第 14 屆手塚治虫文化獎的短篇獎,這次終於將改編為 Netflix 原創動畫《新羅馬浴場》,再度和大家見面!漫畫原作者山崎麻里本人也會以編劇統籌的身分參與製作。這部續作裡包含了原著漫畫裡沒有的全新故事,將揭曉路西斯 (Lucius) 為什麼想成為浴場建築師,而且不但要穿越到現代日本,還會前往江戶時代一探究竟。

《新羅馬浴場》共有11集,3/28下午3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還記得從前女同學們,都是為了阿部寬裸體而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