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專家未預測冰雹暴雨逃回家鄉《冰雹風暴》3/30在Netflix上線

阿根廷一位著名的氣象專家沒能預測到一場破壞力強大的冰雹,他逃回家鄉,結果踏上了自我探索之旅。

米格爾·弗洛利 (Miguel Flores) 是當紅的電視氣象播報員,卻因一次失誤,沒預測到即將到來的豪大冰雹雨,一夕之間成為全民公敵。米格爾被迫離開布宜諾斯艾利斯這座大城市,從首都逃回出生地科爾多瓦。他將踏上一場荒謬卻充滿人性的旅程,重新發現自我。

《冰雹風暴》片長118分鐘,3/30下午3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人生的轉折就在一瞬間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