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式益智卡通動畫《Trivia Quest》4/1於Netflix上線

《Trivia Quest》是 Netflix 首部每日更新的互動式益智系列節目,玩家必須協助主角威力 (Willy) 拯救益智王國 (Trivia Land) 的動畫居民,以免全世界的知識都被邪惡洛奇 (Evil Rocky) 搶走。四月將每日更新一集(共 30 集),每集共有 24 個題目(分為 12 個標準題與 12 個困難題),領域涵蓋科學、歷史、娛樂、運動、藝術和地理。

所有問題都是選擇題,每題均設有四個選項。本節目改編自 etermax 開發的熱門遊戲《Trivia Crack》,也是全球第一的益智多元平台遊戲系列。快來選出正確答案,成功拯救大家吧!

《Trivia Quest》首集在4/1下午3點上線,每天更新一集、共有30集。

史塔夫短評:大人小孩都來猜一猜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