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4月新上架片單出爐!《日落豪宅:第 5 季》、《泡泡劇組》、《夜叉:浴血諜戰》等不要錯過!

|NETFLIX 久等了!精選神影集全新一季來報到

《收納人生:第 2 季》

(Get Organized with The Home Edit: Season 2)

4月1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整理師正夯!一起藉由整理達人暨暢銷作家可莉·席爾 (Clea Shearer) 與喬安娜·泰普林 (Joanna Teplin)親身示範解說,創造出聰明可維持的「系統」,打造美感功能兼具,符合身心靈的收納空間吧!兩位創新居家整理公司 The Home Edit 創辦人將再度運用獨門室內布置技巧,發揮務實精神與幽默感,出手征服髒亂並徹底改變委託人的生活。第 2 季不只出現規模更大的整理任務和更戲劇化的變身改造,觀眾還可走進可莉和喬安娜的自宅住家,親睹她們如何兼顧個人生活與開創性事業,將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條。兩位整理達人接下規模更大的整理任務,替好幾位名人給值得肯定的親朋好友一個驚喜,委託的名人除了有「星爵」夫妻檔 – 克里斯·普瑞特 (Chris Pratt)與凱薩琳·史瓦辛格 (Katherine Schwarzenegger) 、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超模溫妮·哈洛 (Winnie Harlow)等人之外還有多位知名音樂家及演員都一起委託達人幫親友進行大改造,期許幫助大家提升自己的環境與人生!

《日落豪宅:第 5 季》

(Selling Sunset: Season 5)

4月22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喜歡看美女們過著充滿戲劇性生活,喜歡看卻買不起房子嗎?這些都沒問題,Netflix真人實境秀《日落豪宅》相隔五個月即將推出第 5 季,讓觀眾再次看個過癮!美女房仲們在全新一季中即將迎接火辣新戀情,但為了賣出豪宅也再次與舊敵人交手,此外也有讓人興奮的新面孔即將登場,洛杉磯日落大道裡奢侈房產交易市場如火如荼,房仲競爭也熱鬧滾滾,誰會是笑到最後的勝利者,誰又將黯然失色,第 5 季又會看到哪些LA裡最奢華的豪宅和億萬富翁們登場,讓觀眾迫不及待想趕快一窺富豪們的上流世界!

《絕命律師:第 6 季》

(Better Call Saul: Season 6 Part 1)

4月19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Netflix享譽全球的犯罪影集《絕命毒師》前傳《絕命律師》相隔兩年終於要推出第 6 季,《絕命律師》劇情設定於因《絕命毒師》事件爆發後,以假名「薩爾.古德曼」搖身變為不擇手段之知名律師的吉米.麥吉爾(鮑勃·奧登柯克 飾)在六年前的故事,當時的他其實還只是個默默無聞、靠著騙人賺錢的落魄小律師。在第 6 季中,吉米繼續踏上成為薩爾的曲折之路,一邊應對著和同樣也是律師,但亦是另一半的小金(瑞雅·希洪 飾)之間的複雜關係,儘管兩人合開工作室但因為理念不同而漸行漸遠,此刻小金也得面對自己心中所存在的危機。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第 2 季》

(Russian Doll: Season 2)

4月20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由《勁爆女子監獄》女星娜塔莎雷昂主創並主演的《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影迷們苦等三年終於等到全新第 2 季! 第 1 季描述年輕女子娜迪亞(娜塔莎雷昂 飾)陷入神秘的迴圈,與艾倫(查利·巴奈特 飾)在紐約參加一場揮之不去,甩也甩不開的晚宴,最後終於逃離無限死亡的時空迴圈。第 2 季故事就在他們逃離的四年後展開,並繼續以幽默及科幻的手法探索存在議題。這次娜迪亞和艾倫遇上了比不斷死亡更糟糕的命運,他們在曼哈頓最聲名狼藉的地點意外發現時光通道,並因此挖掘出更多過去的秘密。起初,他們以為這是一場無限擴張、跨年代和跨世代的冒險,但很快就發現這個奇異事件遠遠超乎他們所能承擔,兩人得一起尋找逃脫的方法。

《黑錢勝地:第 4 季第 2 部》

(Ozark: Season 4 Part 2)

4月29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榮獲艾美獎32項提名肯定的驚悚犯罪影集、被網友譽為Netflix低調神劇的《黑錢勝地》,第 4 季分成兩部播出,每部共 7 集,第 1 部已於今年初上線。《黑錢勝地》故事描述身為財務顧問的馬帝(傑森·貝特曼 飾)受到毒梟威脅必須在五年內洗淨 5 億美元贓款,於是只好帶著出軌的妻子溫蒂(蘿拉·琳妮 飾)和兩個小孩從芝加哥一路搬到旅遊勝地密蘇里州的奧札克進行洗錢,唯有這麼做才能讓一家人平安。在第 4 季第 2 部裡將面對來自各方的威脅,馬帝與溫蒂努力讓毒販、FBI 和他們的孩子盡量高興,直到能夠重新掌控自己的人生。傑森·貝特曼除了主演之外也參與執導半數影集,並因此讓他獲得艾美獎最佳導演獎,劇中飾演他重要左右手露絲的茱莉亞·加納,也因為本影集連續獲得2次艾美獎最佳女配角獎。

|NETFLIX 同樣是「泡泡」,但內容大不同的精選電影

《泡泡劇組》

(The Bubble)

4月1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 正式預告

由《40處男》喜劇名導賈德·阿帕托所拍攝的全新超惡搞新爆笑電影《泡泡劇組》,找來參與《南方四賤客》編劇的潘·布萊迪合寫劇本。劇情描述多年來深受大眾喜愛、關於飛龍的動作系列電影續集《崖上猛獸》第 6 季即將開拍,原班人馬雖開心再聚首,但是一場大規模的疫情讓他們被迫在豪華飯店自成防疫泡泡,也讓他們的電影拍攝過程既坎坷又爆笑,並輪番上演各種偷溜、勾搭和崩潰戲碼。本片卡司星光熠熠,導演不僅直接拉星老婆及喜劇天后萊斯利·曼恩、女兒艾莉絲·阿帕托一起演出,還找來《星際異攻隊》「涅布拉」凱倫·吉蘭、Netflix電視劇《毒梟》佩德羅·帕斯卡、《X檔案》大衛·杜考夫尼、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瑪莉亞·巴卡洛娃、喜劇演員弗瑞德·阿米森基與基根麥可·基等人主演。

《泡泡》

(Bubble)

4月28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 正式預告

第 72 屆柏林國際影展正式入選的日本動漫電影《泡泡》,劇情講述在地心引力失效的東京,一對男女卻互相吸引……。故事發生在東京,泡泡雨降下後,世界的重力法則遭到破壞,東京與外界隔絕,成了一群無家青少年的遊樂場,他們在建築之間跳躍穿梭,組隊展開跑酷對決。其中,經常以身試險的高手響 (Hibiki) 有一天不慎失誤,掉進受到重力扭轉的海中。此時,擁有神秘力量的少女詩 (Uta) 突然出現,救了他一命。接著,兩人都聽到了別人聽不見的奇異聲響。詩為什麼會出現在響面前?兩人的相遇,將使足以改變世界的真相浮現。

本電影由《進擊的巨人》電視動畫第 1 季的荒木哲郎擔任導演、澤野弘之負責配樂,《魔法少女小圓》、《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的虛淵玄負責編劇,繪製《棋靈王》、《死亡筆記本》等暢銷全世界漫畫的小畑健則擔任角色設計,新生代演員志尊淳擔任男主角「響」的配音,並且邀請Riria與宮野真守等演員、梶裕貴與畠中祐等聲優合作,每個環節都是由最強黃金陣容打造,讓影迷們相當期待!

|NETFLIX 這個4月星期三四五六日依舊要忙著追歐巴歐妮新戲的精選韓國內容

《夜叉:浴血諜戰》

(The Pirates: The Last Royal Treasure)

4月8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 正式預告

燒腦諜戰動作電影《夜叉:浴血諜戰》,劇情描述瀋陽因在地緣政治上是東北亞的關鍵城市,間諜密度屬全球最高。黑色小隊是韓國在海外的機密任務團隊,負責於瀋陽地區活動。影帝薛景求飾演外號「夜叉」的組長,總是為了完成任務不擇手段。某天韓國國情院發現黑色小隊傳回關於瀋陽當地情勢的報告都是偽造的,於是派遣由朴海秀飾演的首爾中央檢察廳檢察官前往當地擔任特派監督人。薛景求與黑色小隊千方百計孤立朴海秀,打算將這位特派檢察官逼走,但朴海秀鍥而不捨地跟隨監督黑色小隊的任務,因而捲入多國間諜之間的殊死戰。《夜叉:浴血諜戰》由影帝薛景求和《魷魚遊戲》朴海秀擔綱主演,搭配實力派演員梁東根、EL、宋再臨以及韓團GOT7成員出身,演技也備受肯定的朴珍榮等人共同演出,日本型男演員池內博之也在本片中擔任要角,此部韓國電影更因曾來台取景拍攝而備受台灣影迷們的期待。

《還有明天:第 1 季》

(Tomorrow)

4月1日起 Netflix 獨家每週五、六與韓國同日上線 | 正式預告

由金喜善、金路雲、李洙赫等人主演的《還有明天》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原作被眾多讀者譽為「人生網漫」。

劇情講述金喜善飾演陰間企業「走馬燈」的危機管理組長、新世代地獄使者「具戀」,為了阻止陽間自殺人數不斷飆升導致陰間人口飽和,帶領組員來到人間挽救企圖輕生的人類。沒想到在一次失誤之下,讓路雲飾演的長期失業者「崔俊雄」變成了半人半鬼,只好讓崔加入危機管理組,一起挽救更多企圖輕生的人們。李洙赫飾演「走馬燈」引渡組組長「朴中佶」,三人將在各種拯救事件裡,傳遞出溫暖人心的笑容並帶給觀眾深深的感動。

《綠色媽咪會》

(Green Mothers’ Club)

4月6日起 Netflix 獨家每週三、四與韓國同日上線 | 正式預告

在韓國當孩子開始上小學時,媽媽們就一定會加入「綠色媽咪會」,裡面有著育兒教育理念想法完全不同的多種類型的媽媽們,大家聚在那裡只有一個目的:「要把自己的孩子培養成不用羨慕別人的人」,媽媽們為了獲得有用的情報,期待自己的孩子比別人更成功、過得更舒適,因此展開了激烈的心理戰爭。劇中的五位媽媽由實力派演員李枖原、秋瓷炫、金奎吏、張惠珍、朱敏京飾演,媽媽們每天覬覦彼此掌握的資訊,持續進行看不見的戰爭,同時也萌生出獨特的友情,看似沒有相似之處的她們,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經歷了相似的苦惱和問題,爲了解決問題開始互相幫助也逐漸親近起來。

《我們的藍調時光》

(Our Blues)

4月9日起 Netflix 獨家每週六、日與韓國同日上線

未開播就被網友們譽為是「2022年必看人生韓劇」的《我們的藍調時光》,以溫暖的濟州島漁村為背景,講述14位主角起起落落的人生故事,並用多段式劇集的方式呈現不同的主題,希望能以療癒的內容為疫情下努力生活的人們加油打氣,並能更重新省思自己的人生。《我們的藍調時光》擁有超豪華的黃金陣容,包含李秉憲、車勝元、金宇彬、申敏兒、韓志旼、李姃垠、金惠子、高斗心、嚴正化等韓流大咖及資深實力派演員群共同演出,將會帶給觀眾前所未有截然不同的感動。

《我的出走日記》

(My Liberation Notes)

4月9日起 Netflix 獨家每週六、日與韓國同日上線 | 正式預告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描述想要逃離封閉生活回到鄉村的三兄妹,大姊渴望愛情,老二人生無夢想是標準的魯蛇,小妹想要藉由出走改變毫無色彩的人生,都想擺脫現況的他們,在「出走」期間依舊不忘溫暖的笑容,給人帶來共鳴,也經歷了「幸福甦醒記」。《我的出走日記》由《如此耀眼》、《Law School》導演金鉐潤與《又是吳海英》、《我的大叔》編劇朴海英合作,李民基、金智媛、EL、孫錫求主演。

|NETFLIX 除了金魚妻,這部也是相當有話題性的精選漫改日本影集

《檜山健太郎懷孕了》

(He’s Expecting)

4月21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 主要預告

由日本性感男神齋藤工與女神上野樹里主演,改編自坂井惠理連載於講談社《BE LOVE KC》之漫畫原著的

《檜山健太郎懷孕了》,劇情描述廣告業菁英檜山健太郎 (齋藤工 飾) 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伴侶瀨戶亞季 (上野樹里 飾) 從沒想過要為人父母,措手不及的兩人既混亂又困惑。成為「孕夫」的健太郎突然間要面對外界對懷孕男子的種種偏見,因而被迫反省自己過去的認知。在當代懷孕生子的挑戰考驗著兩人,他們必須面對現實,決定究竟要不要把孩子生下來。故事透過健太郎揭露女性懷孕要經歷的諸多困難,以幽默手法翻轉男人和女人的生活,探討兩性差異。

 

史塔夫短評:四月強片精采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