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金融醜聞:揭發 Wirecard 詐欺案》支付公司竟然是大型詐欺企業

ㄉNetflix紀錄片《金融醜聞:揭發 Wirecard 詐欺案》中,突然崛起的支付公司Wirecard大獲成功,令金融業刮目相看,一群鍥而不捨的記者卻揭發這家公司的大規模詐欺。

這部驚悚紀錄片聚焦史上規模最大的金融犯罪,《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 記者丹·麥克倫 (Dan McCrum) 經過六年調查,獨家揭發德國金融科技公司 Wirecard 的內幕,以及他在準備報導這樁牽涉數十億歐元的詐欺案時,曾遭受過哪些骯髒的手段攻擊。故事曲折離奇,黑幫、色情產業大佬和俄國情報組織全都脫不了干係,許多謎團仍需要等待受審的執行長和逃亡的神祕營運長解答。

Netflix紀錄片《金融醜聞:揭發 Wirecard 詐欺案》片長92分鐘,9/1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起來水很深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