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金宇彬!Netflix 證實韓國《末日騎士》製作消息

Netflix 正式宣布最新影集《末日騎士》的製作消息,該片由曹義錫執導,並請到金宇彬、姜有晳和李絮等重量級演員同台,這也是曹義錫和金宇彬繼賣座鉅片《偷天對決》後再度合作。

末日騎士》的時空設在西元 2071 年,空氣汙染迫使人類仰賴呼吸器維生,僅存的百分之一人口在黃沙萬里的朝鮮半島訂下嚴格的社會階級制度。在這樣的體制下,快遞司機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對難民而言,成為快遞司機也是活下去的唯一希望。《末日騎士》講述身手了得的傳奇快遞司機「5-8」和一心向他看齊的難民「四月」(Sawol) 如何在亂世中生存。

《末日騎士》改編自在亞洲電影市場大會 (Asian Film Market) 榮獲 E-IP 獎項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這項活動吸引眾多戲劇、網路小說、網路漫畫、故事創作者共襄盛舉,協助參展人士媒合娛樂產業專家,促成豐富多元的內容形式。《末日騎士》的創作題材相當吸睛,將我們司空見慣的快遞司機職業重新塑造成能夠左右人類生存的特殊地位。

本作將由曹義錫操刀改編為精彩刺激的動作影集;曹義錫過去就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偷天對決》、《監諜任務》和《The World of Silence》,劇中精湛的敘事能力、動作編排和攝影手法有目共睹。

金宇彬曾參與《偷天對決》、《二十行不行》和《技術者們》等電影,以及《任意依戀》和《繼承者們》等戲劇,精彩表現迷倒不少影迷,而這次他將飾演超強傳說快遞司機「5-8」。《末日騎士》也是曹義錫和金宇彬繼《偷天對決》後第二次合作,令眾多影迷引頸期盼。

李絮在劇中飾演國防情報司令部軍官「雪娥」(Seolah),曾救過四月一命並將他視為己出。李絮戲路多元,演技有口皆碑,演出作品包括《菜英文沒在怕》、《完美搭檔》和《蟻居女孩》等電影,以及戲劇《模範計程車》。

李絮將出演《末日騎士》

仰慕「5-8」且一心想成為快遞司機的難民「四月」,則由新銳演員姜有晳飾演。姜有晳曾演出《怪奇大廈》電視劇版、《新光男高學生會》、《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和《結過一次了》等戲劇,積極拓展戲路,短短幾年就累積不少人氣。

姜有晳將出演《末日騎士》

曹義錫的金字招牌加上眾多一線演員的默契,以及別出心裁的角色刻劃,必定能教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末日騎士》將於全球上線,Netflix 獨家。

製作資訊

劇名:《末日騎士》
原作:Toomics 網路小說《末日騎士》(李允均著)
導演:曹義錫
編劇:曹義錫
演員:金宇彬、李絮、姜有晳等
製片公司:PROJECT318
發行:Netflix

史塔夫短評:韓劇繼《寧靜海》認為2070年代缺水,《末日騎士》也以2070年代將有嚴重空汙難以生存為背景~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