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新片:《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熱播中、《印第安那瓊斯》系列作品全四部即將上線

電影圈最帥氣的考古學家「印第安納瓊斯」不只即將重返大螢幕,也將在本月登上Disney+了!隨著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主演的《印第安那瓊斯之命運鐘盤》即將於6月上映,相信許多粉絲們早已像無頭蒼蠅一樣想重溫其他四部《印第安那瓊斯》系列作品,而Disney+ 也聽到了大家的心聲,並正式宣布將於531日迎接《印第安納瓊斯:法櫃奇兵》、《印第安納瓊斯:魔宮傳奇》、《印第安納瓊斯:聖戰奇兵》、以及《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共四部作品加入Disney+老朋友們請蓄勢待發準備週末展開追劇馬拉松,如果你從未看過此系列作品,也請務必藉此機會跟上這股尋寶之旅,因為當你看完這四部曲,或許你將恍然大悟為何他們能橫跨數十年依然能做為好萊塢地位屹立不搖又經典珍貴的寶物。

除了《印第安那瓊斯》系列作品之外,漫威第五階段大片《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已在5/17登陸Disney+本週即將上線的強檔作品還有展現美國街頭籃球文化的體育喜劇《街籃聯盟》、帥哥雲集的溫馨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以及改編自日本同名熱門漫畫的懸疑電影《噪音》等,超多元豐富的片單陣容千萬別錯過!

《特務家族》下週二完結

國家情報院特工權道勳(張赫 飾)多年來向所有人隱藏他的間諜身份,白天是貿易公司朝九晚五白領上班族,晚上則作為特工伺機而動,就連自己的妻子姜宥拉(張娜拉 飾)也被矇在鼓裡。權道勳為了不讓祕密敗露,不只日以繼夜的工作,更不忘給妻子夢寐以求的甜蜜家庭生活,卻殊不知自己的枕邊人也向自己隱瞞了一個驚人秘密。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熱播中

超級英雄搭檔「蟻人」史考特與「黃蜂女」荷普重返大銀幕再度搭檔攜手出擊,偕同荷普的父母、前神盾局科學家皮姆博士與「第一代黃蜂女」珍娜,以及史考特已長成亭亭玉立青少女並亦具科學家頭腦的女兒凱西,這個意外組成的一家人更始料未及誤入神秘宇宙「量子領域」,卻也得以在其中探索並與奇異生物互動,展開一場超越他們想像極限的精采冒險!

《街籃聯盟》5/19上線

全新喜劇《街籃聯盟》由二十世紀影業推出,是同名經典電影的現代重拍版本,呈現洛杉磯充滿拚搏精神的街頭籃球文化。獲多白金唱片認證的饒舌巨星傑克哈洛首次參演電影,飾演因傷中斷事業的前明星球員傑瑞米;辛奎沃爾斯則飾演原本潛力十足卻自毀前程的球員卡邁爾。在處理著脆弱的人際關係、經濟壓力和嚴重的內心掙扎時,這兩名看似天差地遠的籃球員攜手合作,要為了夢想最後一搏。

《神秘五金行》5/20上線

衛視原創全新投入製作的《神秘五金行》是一個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由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聯手開店。透過水電、木工、油漆等專業訓練課程,跟著職人學習技能並獻出所學協助需要幫忙的鄉親朋友。《神秘五金行》將不只是一個普通的五金行商店,還將發揮「神秘」的力量,溫暖療癒顧客的心,透過節目讓愛流傳。

《噪音》5/20 9PM上線

豬狩島是一座落後又人口嚴重外移的孤島,島上青年泉圭太生產的黑無花果受到高度評價。就在地方創生推進局決定給予小島五億圓特別輔助金、島民看見希望徵兆之時,名為小御坂睦雄的男人突然出現,島上和平的日常瞬間天翻地覆。小御坂可疑的言行令圭太與青梅竹馬田邊純及菜鳥警察守屋真一郎感到異狀。

《西遊ABC》5/24上線

《西遊ABC》故事講述一位叫做「王進」的華裔美籍男孩,努力在高中的校園生活和家庭移民生活之間取得平衡,並在開學的第一天認識了一位新來的交換生「孫維辰」,隨後意外捲入一場東方神話的諸神之戰,讓他原本就充滿挑戰的生活變得更加混亂。 

《邪夢再現》5/24上線

一個當地女孩失蹤,觸發了一名女子兒時作為「骨肉」成員的回憶,那是歷史上少數由女性領導的邪教之一。這部獨家原創影集改編自JP波馬雷的犯罪驚悚小說,講述一名邪教倖存者的惡夢,她被迫面對來自過去的惡魔,只為了阻止未來再有無辜孩童遭到綁架及脅迫。《邪夢再現》是一部情感強烈的心理驚悚劇,鑽入肌膚底下、潛入內心深處,模糊了過去與未來、現實與夢魘的界線。

《卡戴珊家族》第三季 5/25上線

最具話題的卡戴珊家族回來了!克莉絲、寇特妮、金、克蘿依、坎達兒和凱莉戴著《卡戴珊家族》第三季正式回歸,他們從從為人母、共同養育子女、到建立自己的超強大帝國,最新一季的紀錄片將為觀眾揭開他們不為人知的一面,她們的之間的關係充滿爭吵及對彼此的不滿,但是她們依舊能攜手最摯愛的家人,挺過各種風雨與挑戰。

《阿凡達:水之道》 6/7上線

外人眼中的絕美仙境,是他們賴以維生的唯一家園!在擊退人類超過十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為了生存再度奮戰,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

史塔夫短評:週末就來重溫《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