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綜藝《誰是內鬼》揪出內鬼贏得高額獎金

在Netflix經典的邪典節目《誰是內鬼》中,十二位玩家一邊完成挑戰,一邊努力揪出內鬼,看是誰暗中破壞眾人任務。

獎金優渥的競賽節目《誰是內鬼》全新改版,邀請 12 位參賽者在不同的挑戰賽中合作,大家獲得的獎金最後只有一人可以抱回家。但其中一人其實是「內鬼」,負責暗中阻礙所有人爭取獎金。通過重重關卡後,僅存的一位參賽者必須猜出內鬼,才能贏得大獎。

Netflix綜藝《誰是內鬼》共有10集,10/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猜猜誰是內鬼?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