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老人》女子遇上失控的老人大開殺戒,誓死保護家人安全

Netflix電影《老人》中,一名女子帶著兩個孩子回家參加妹妹的婚禮,沒想到卻遇上一群老人忽然大開殺戒,他們必須想辦法保命。

艾拉 (Ella) 帶著孩子回老家參加姐姐的婚禮,這座偏遠的小村落卻早已不復當年,年輕人都搬走了,當地幾乎只剩老人,彷彿全世界忘了他們的存在。婚禮當晚下了一場大雷雨,養老院的住民竟出現怪異舉動,一個身材魁武的退休老人帶著其他老人攻擊年輕看護,手法極為狠毒。他們更趁著停電破壞門禁系統,逃離養老院,在冰冷的雨中尋著音樂衝到艾拉的婚禮,這下艾拉必須奮死保護家人的安危。

Netflix電影《老人》片長100分鐘,10/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預告簡直是沒有鬼的恐怖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