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北愛少女》第三季來了!有點ㄎㄧㄤ的愛爾蘭喜劇

Netflix影集《北愛少女》描述1990年代,北愛爾蘭的政治衝突氛圍籠罩下,五位學生懷抱熱情與衝勁,奮力面對青少年普遍面臨的種種挑戰,第三季即將上線了。

直率大膽的家庭式喜劇《北愛少女》回來了,由麗莎·麥吉 (Lisa McGee) 創作,為觀眾帶來第 3 季。北愛爾蘭蛻變成長,終於盼來解決「北愛問題」(The Troubles) 的一線曙光,然而這群阿呆高中生看起來似乎仍舊沒有什麼改善。改革風氣或許終於吹來北愛爾蘭了!但是艾琳 (Erin) 和大夥兒的高中生活還是很辛苦,根本沒有要改變的跡象。

Netflix影集《北愛少女》共有7集,10/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預告覺得比較像《北七少女》!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