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9月全球第四週排名 《食人魔達默》榮登收視冠軍、《復仇好閨蜜》稱霸英語電影榜

Netflix 9月全球第四週(9/19~9/25)排名,迷你劇情影集《食人魔達默》以1億9620萬小時的觀看時數一舉攻頂英語節目榜,榮登本週收視冠軍,並在92個國家/地區名列Top 10。《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的新魔法、新戀情和新面孔依舊讓影迷看得目不轉睛,第2季獲得6097萬小時,第1季也以2025萬小時進榜。《眼鏡蛇道館》第5季連續三週上榜,觀看時數3812萬小時;《王冠》第1、2季則分別以2569萬和1752萬小時依舊榜上有名。翻拍自澳洲同名影集的《心碎高中》帶著觀眾深入高中亦敵亦友的交友關係,以1825萬小時首度上榜,《朝代》第5季(最終季)也以1283萬小時進入Top 10。《瑕疵人》(1276萬小時)和迷你紀錄片系列《蘿瑞·瓦洛:末日邪教與罪惡母親》(1255萬小時)則拿下最後兩席。 

黑色幽默喜劇《復仇好閨蜜》在爛番茄影評網獲得高達85%的「絕對新鮮」好評,本週強勢攻頂英語電影榜,觀看時數4255萬小時,並在93個國家/地區名列Top 10。安娜·佛斯特 (Anna Foerster) 執導、Bad Robot製作的動作驚悚片《孤島尋蹤》以4057萬小時的好成績排名第二,並在93個國家/地區攻進Top 10。《剎那的光輝》透過音樂的力量吸引觀眾的目光,以1163萬小時排名第四。泰勒·派瑞 (Tyler Perry) 耗時27年製作的浪漫劇情片《爵士情未了》帶給觀眾刻骨銘心的禁忌之戀,新人演員喬舒亞·布恩 (Joshua Boone) 和蘇萊雅·菲佛 (Solea Pfeiffer) 為本片斬獲782萬小時的觀看時數。《最狂 Me Time》《絕路》則分別以623萬和554萬小時再度入榜。 

本週非英語節目榜共有四部韓國作品,包括驚悚影集《毒梟聖徒》(2744萬小時)、劇情影集《非常律師禹英禑》(1689萬小時)、劇情影集《小女子》(1502萬小時)和浪漫影集《紳士與小姐》(1474萬小時)。冠軍由墨西哥劇情影集《El Rey, Vicente Fernández》拿下,觀看時數3334萬小時。本週新進榜的作品有泰國迷你影集《泰國洞穴救援事件簿》(1341萬小時)和西班牙驚悚影集《桑托》(1065萬小時),持續上榜的作品則有墨西哥驚悚影集《Diary of a Gigolo》(1802萬小時)、日本動漫《電馭叛客:邊緣行者》(1376萬小時)和墨西哥劇情影集《熾熱之境》(1054萬小時)。    

本週非英語電影榜有多部作品再度上榜,包括法國劇情片《窒戀》(580萬小時)、義大利劇情片《天主教學校》(490萬小時)、日本動漫《漂流家園》(473萬小時)、丹麥驚悚片《成人級愛情》(386萬小時,登上最熱門榜單第七名),以及波蘭劇情片《再戰布洛阿特峰》(321萬小時)。新進榜的電影包括德國驚悚片《調香師》(938萬小時)、法國劇情片《雅典娜》(692萬小時)和日本冒險動作片《鋼之鍊金術師完結篇:最後的鍊成》(335萬小時)。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觀眾越來越重口味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