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新作第一集於卡通頻道播出並上線YouTube頻道

全新的《湯姆貓與傑利鼠》今天將在卡通頻道全球首播全新系列的第一集。觀眾喜愛的貓鼠二人組將他們的對立帶入城市,並發現了在東南亞引起極端不同看法的知名水果-榴槤。

第一集名為《What’s That Smell》,描述一隻貓咪的美食卻是另一隻老鼠的毒藥。湯姆貓和傑利鼠因榴槤的氣味陷入了一個棘手的問題,因為在新加坡,有些人熱愛這種氣味,有些人則不愛,他們能否因水果之王而化解彼此的分歧?

這一集也可於卡通頻道亞洲頻道(Cartoon Network Asia)的YouTube上觀看。

為了慶祝首播和8月8日的國際喵咪日,卡通頻道將臨時化身為「卡通喵頻道」,並將在本月推出一系列以貓為主題的節目。

在這個特別企劃中,貓迷和卡通迷將可以欣賞到《樂一通卡通》、《阿甘妙世界》、《湯姆貓與傑利鼠翻玩紐約》、《獨角貓》、《少年悍將GO!》等的喵星人主演的劇集。這個特別企劃將在卡通頻道上持續到8月18日為止。

全新的《湯姆貓與傑利鼠》是與華納兄弟動畫(Warner Bros. Animation)合作的作品,並且在新加坡製作。全劇共7集,這對傳奇的卡通冤家將他們的冒險帶到新加坡,穿越五光十色的街區、現代摩天大樓,和豐富的城市體驗。

這是華納兄弟探索集團和新加坡旅遊局合作的一部分,以合作的方式製作內容,旨在突顯並激發前往新加坡旅行的靈感,這部首部在地化作品的後6集首播日期將在今年稍晚宣布。

透過@CartoonNetworkAsia追蹤我們的社群帳號和更多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史塔夫短評:推廣水果之王「榴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