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ULTRAMAN》最終季,不祥的外星勢力正暗中逼近

《ULTRAMAN》動畫影集改編自圓谷製作 (Tsuburaya Productions) 推出、漫畫家清水榮一和下口智裕所創作的作品,2019 年於 Netflix 上線後在全球造成轟動,也在日本和海外獲得許多獎項肯定。最終第 3 季預定於 2023 年 5 月 11 日在 Netflix 全球獨家上線。《ULTRAMAN》宇宙的故事終於即將迎來最後高潮!

進次郎(超人力霸王)眼睜睜看見惡夢發生,開始意識到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力量,光是要壓制就十分費力。他的力量如脫韁野馬,摧毀了城市,也傷到民眾。社會輿論開始稱超人力霸王是「人類的災星」,曾經的英雄如今淪為眾矢之的。進次郎失去一切、孤立無援,被捲入無情的命運漩渦!而在混亂情勢的掩蓋下,一支不祥的外星勢力正暗中逼近!

Netflix動畫《ULTRAMAN》第三季,5/1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ULTRAMAN》粉絲記得加入片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