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義大利末代王儲殺人事件》探索末代王子的荒唐人生

流亡的王子、超級名模、黑暗中的槍響,改變了接下來數個世代許多人的人生。以 1978 年 8 月 18 日晚上在卡瓦洛島上發生的悲劇事件為開端,Netflix紀錄片《義大利末代王儲殺人事件》聚焦義大利最後一位王儲:薩沃伊家族的維托里奧·伊曼紐萊 (Vittorio Emanuele di Savoia),探究他的故事。

少年狄克·哈默 (Dirk Hamer) 慘遭殺害的司法事件佔據王子人生的中心位置,自然也成為本紀錄片系列的主軸,但隨著故事鋪展,觀眾將進一步認識王子其人:他和父母的不睦關係、他和瑪麗娜·多莉亞 (Marina Doria) 的愛情故事、他在伊朗工作的時期、他的醜聞等等,都將一一呈現。

Netflix紀錄片《義大利末代王儲殺人事件》共有3集,7/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可當成歷史故事來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