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街舞 100》八位頂尖編舞家爭奪10萬美元獎金

Netflix實境節目《街舞 100》中,為了贏得十萬美元獎金,八位編舞家必須挑戰自我,替人數不斷增加的舞團編出更複雜的舞碼,而評審正是這些舞團的頂尖舞者。

《街舞 100》是一檔精彩絕倫的街舞競賽節目,八位傑出舞者必須使出渾身解數,證明自己有本事成為登峰造極的編舞家。他們要在世界前一百強的「百人舞團」(Dance 100) 前編舞、教舞,呈現不同凡響的群舞表演,讓評審團看得目瞪口呆。但讓人意想不到之處在於,這些評審就是他們教的舞者。本節目由艾莉·拉弗 (Ally Love) 主持。

Netflix實境節目《街舞 100》共有6集,3/1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超熱血的實境節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