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第二週排名:《王冠》穩坐影集榜王座、《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連續兩週電影榜稱霸

Netflix全球第二週(11/7~11/13)排名,《王冠》第5季帶著表現精彩的全新演員陣容亮相,主宰本週榜單。這部虛構劇情影集由彼得·摩根 創作與編劇,取材自真人真事,全新一季甫推出就以1億739萬小時觀看時數空降英語節目榜冠軍王座,也成為本週整體收視冠軍。若想進一步了解影集製作過程,請收聽《王冠》官方 Podcast 節目,更別忘了收看《Beneath The Crown》,一探更多幕後花絮。

劇迷都已扣好安全帶,搭上最新《命運航班》,第4季第1部本週拿下英語節目榜亞軍,獲7478萬小時觀看,在90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而第1季與第2季本週也各別收穫4199萬小時與1820萬小時,雙雙上榜。約會實境秀《盲婚試愛》第3季精彩大結局讓粉絲心情激動,愛侶們互訂終身,但也有人轉身離去,就連歌手莉佐 (Lizzo) 看了都按捺不住情緒,節目本週再獲4725萬小時觀看時數。《從愛出發》繼續溫暖觀眾的心,本週獲3130萬小時。《修女戰士》為復仇而回歸,這部懸疑影集以漫畫角色為本,全新第2季憑藉2622萬小時入榜。犯罪驚悚影集《籠中鳥》獲2497萬小時。萊恩·墨菲出品的《窺視者》獲1885萬小時。《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則以1817萬小時擠進榜單末位。

影迷對新的案件興趣不減,讓《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本週衛冕英語電影榜冠軍,新獲6286萬小時觀看。上線後不到兩週,就有超過5800 萬訂戶看過本片(以兩週累積觀看時數除以片長2.2小時計算)。前一集《天才少女福爾摩斯》也以1865萬小時重新進榜。琳賽·蘿涵和考德·歐威爾斯特利提前帶來節慶氣氛,佳節浪漫喜劇《聖誕傾情》獲4836萬小時觀看。扣人心弦的驚悚片《死亡天使》獲1506萬小時。奇幻劇情片《善惡魔法學院》則獲885萬小時。

哥倫比亞影集《Til Money Do Us Part》以4660萬小時登上非英語節目榜冠軍。劇迷也繼續支持最喜愛的節目,包括韓劇《小女子》《非常律師禹英禑》《王后傘下》;西班牙戀愛喜劇《如果重來一次》;實境節目《閃耀杜拜》《Café con aroma de mujer》《王儲的抉擇》第2季等節目本週都持續在榜。

非英語電影榜方面,本週新進電影包括榜首的法國動作冒險電影《飆速攔截 2》(觀看時數2428萬小時)、荷蘭歡樂佳節電影《聖誕家族 2》(571萬小時)、印度黑色喜劇《我的達令莫妮卡》(445萬小時)、土耳其劇情片《愛,別離》(377萬小時)等。連續進榜作品則有德國劇情片《西線無戰事》(該片也在最熱門非英語電影榜單上爬升到第五名)、巴西劇情片《宇宙戀曲》、荷蘭動作冒險片《駭客接管》、西班牙心理驚悚片《恐懼線》、韓國劇情片《20 世紀少女》等。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王冠》第5季熱度依然不減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