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王冠:第 6 季第 2 部》迎來最終季 伊莉莎白二世的光輝故事將寫下句點

大英國協無可逆轉地改變,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回顧自己的生平和功業,並為繼承人查爾斯王子和威廉王子鋪路,Netflix影集《王冠:第 6 季第 2 部》即將上線!

Netflix影集《王冠:第 6 季第 2 部》將迎來《王冠》系列劇的最終尾聲。經歷一趟致命車禍後,女王在舉國哀悼之際安撫了她的人民。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經歷了許多政治變遷以及挑戰,但她親手打造了屬於她的專屬時代,《王冠:第 6 季第 2 部》將呈現女王的智慧以及堅定,為伊莉莎白二世的光輝故事畫下難以忘懷的句點。

Netflix影《王冠》:第6季第1部現正播映中,接續第2部將於12/14日下午4點於Netflix上播出!

史塔夫短評:王冠系列迎來大結局!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