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落跑雞:雞塊新時代》危「雞」變生「雞」!一群雞解救養雞場

Netflix電影《落跑雞:雞塊新時代》描述天不怕地不怕的雞群發現可怕新威脅:隔壁養雞場料理的東西很可疑。他們必須團結救同胞,盼把危「雞」變生「雞」!

阿德曼動畫多次榮獲奧斯卡及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Creature Comforts》、《酷狗寶貝》(Wallace & Gromit)、《笑笑羊》(Shaun the Sheep,),這次與曾獲奧斯卡及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提名肯定的導演山姆·菲爾 (Sam Fell)(提名作品分別為《派拉諾曼:靈動小子》(ParaNorman) 及《鼠國流浪記》(Flushed Away)合作推出《落跑雞:雞塊新時代》,是廣獲喜愛的賣座定格動畫電影《落跑雞》(Chicken Run) 全新續作,備受影迷期待。

金潔費盡千辛萬苦才逃離敦蒂 (Tweedy) 雞場,差點沒命的她終於美夢成真,為雞友們找到清幽平靜的小島,遠離人類的魔爪,她還在這裡與老公洛奇生下小女兒莫莉,一家人似乎從此就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在外頭的世界,還有千千萬萬隻雞深陷苦海,面臨前所未見的可怕威脅,這下金潔和她的雞友們必須挺身而出,就算得賠上得來不易的自由,也要勇闖最前線!

Netflix電影《落跑雞:雞塊新時代》片長101分鐘,12/15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落跑雞》的搞笑續作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