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絕對緘默》未成年殺害父母的青年,堅持靜默不說出真相

Netflix影集《絕對緘默》 描述自從六年前手弒雙親後,塞吉奧就不曾開口說話。如今,一名精神科醫師打算透過不尋常的調查方式來釐清事發經過。

瑟吉歐·席斯卡 (Sergio Ciscar) 未成年時因殺害父母,吃了 6 年的牢飯,現在他出獄了。服刑的這段時間以來,瑟吉歐半個字都沒說,也拒絕配合司法體制的調查,因此他的犯案動機與意圖始終成謎。為了評估他是否會對社會構成威脅,年輕的精神科醫師安娜·杜瑟爾 (Ana Dussel) 率領團隊日以繼夜地暗中監控他的一舉一動,彷彿他是籠中的野獸。

Netflix影集《絕對緘默》,5/19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一部充滿懸疑的影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