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過去進行式》電影的衍伸劇,Netflix影集《愛你的凱蒂》故事發生在韓國

Netflix影集《愛你的凱蒂》中,女主角自認為愛情萬事通,總愛幫人牽線。然而,換她自己要橫跨千山萬里,只為了和遠距離的男友見面重聚時,才明白感情這檔事,當真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愛你的凱蒂》由《愛的過去進行式》原著作者珍妮韓(Jenny Han)與莎夏羅斯柴爾德(Sascha Rothchild)共同擔任節目統籌,試播集劇本則由前者與希布恩薇薇安(Siobhan Vivian)共同撰寫。一起進入這個清新、可愛但也複雜滿分的感情世界吧!

Netflix影集《愛你的凱蒂》共有10集、每集30分鐘,5/1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安娜卡思卡特(Anna Cathcart)回歸主演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