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YAKITORI:行星軌道敢死隊》 青年自願加入行星軌道步兵隊

Netflix動畫《YAKITORI:行星軌道敢死隊》 中,在地球被高階外星文明宰制的世界,伊保津明追求美好未來的唯一希望,就是加入免洗步兵隊 Yakitori。

這部動畫影集改編自全新軍事科幻小說,原著作者為以處女作《幼女戰記》驚豔讀者的 Carlo Zen。劇情描述未來的地球由泛星系通商聯盟「商聯」管轄,在這個封閉壓抑的社會中,有個名叫伊保津明的年輕人終其一生都在衝撞體制。某天,他被自稱商聯「廚師」的鮑金招募,自願加入行星軌道步兵單位「Yakitori」。這支部隊凶狠殘暴,執行任務的平均死亡率高達驚人的七成。伊保津明在此遇見了來自其他國家的特立獨行夥伴,挺身而出改寫自己的命運。

Netflix動畫《YAKITORI:行星軌道敢死隊》共有6集,5/1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由電音鬼才石井健配樂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