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7月強檔新片推薦:《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山中森林》等五部作品

Disney+ 夏季 7月片單正式出爐!最令人振奮的不外乎是有武打巨星甄子丹擔任總導演及監製、親自下海演繹金庸筆下經典悲劇英雄的武俠電影《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這次甄子丹不演葉問,但讓觀眾可以沉浸在Disney+ 獨家上線的險峻江湖惡戰。終於迎來第二季的黑馬美劇《大熊餐廳》更不用說,這部堪稱《地獄廚房》版《鬥陣俱樂部》的超黑暗療癒系影集,今天暑假絕對不能錯過!

此外,還有南韓影帝李星民則再度化身資深刑警面對疑點重重謀殺案件的《舊案尋兇》第二季、金馬影帝李康生、三金影后李千娜、攜手邱勝翊(王子)、郭雪芙共同詮釋的大尺度黑道浪漫愛情故事《山中森林》、以及由萬代南夢宮集團推出的大規模科幻動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都將在7月正式登陸Disney+,讓你暑假強檔片單看不完!

再掀金庸話題熱潮、「葉問」甄子丹施展「降龍十八掌」制霸江湖惡戰
《天龍八部之喬峰傳》Sakra

78 正式上線

喬峰自幼被喬三槐夫婦收養,一家人感情深厚。少年喬峰先入少林拜師,後又加入丐幫,贏得幫內敬重,終繼任幫主。 番僧鳩摩智擒大理鎮南王世子段譽入中原,喬峰率丐幫大敗鳩摩智,還與段譽結拜為兄弟。丐幫副幫主馬大元慘死,遺孀康敏與執法長老指證喬峰殺人,並揭露喬峰實為契丹人,喬峰遂卸任離幫,決意找出事實真相。

更瘋狂、更暴力、更混亂的地獄廚房回來了!爛番茄滿分好評暗黑系療癒影集即將登場
《大熊餐廳》第二季The Bear: Season 2

726 正式上線

備受好評的話題美劇《⼤熊餐廳》第二季依然圍繞在年輕的廚師卡米(傑瑞米艾倫懷特 飾)、席德妮(阿尤愛德維利 飾)、和李奇(艾邦摩斯貝克許 飾)之間的故事。這一季,他們面臨了比經營老店更困難的挑戰,今年,他們決定要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餐廳,而在這個每個人不斷突破自己和彼此極限的過程中,他們也被迫直面自己不願回憶的過去、思考自己未來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並學習如何經營一間餐廳,還有最重要的,如何經營彼此之間的關係。

《財閥家》李星民、金信祿重磅合體,回歸老本行偵辦史上最懸疑燒腦的謀殺案
《舊案尋兇》第二季Shadow Detective Season 2

75 正式上線

刑警金宅祿(李星民 飾)那位神秘「朋友」失踪至今已過去一年半,而他最近則剛被調到警局裡的婦少單位(Women and Juveniles Unit),正當金宅祿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回歸平凡的生活時,一場突如其來的爆炸案卻再次打亂了他的生活。

沒有好人壞人只有自己人,黑幫、兄弟、小姐的情慾糾葛帶你認識不一樣的條通生態
《山中森林》Lost in Forest

722 正式上線

阿生曾是混跡中山區的黑道,年輕時為救兄弟沙鷗入獄12年。近期假釋的他,面對曾叱吒風雲的林森北路,十幾年的空白,讓他感到似又熟悉似又陌生迷惘。 這時沙鷗已經是一方之霸,掌管著當初與阿生一起打拼的地盤。但這時沙鷗背後金主蕭董的兒子被殺了。而線索顯示,新興的年輕黑道,「猴子」涉有重嫌。

「萬代南夢宮」最新動畫展現最震撼殘酷的末日時代,人類文明究竟能否與科技抗衡?
《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SYNDUALITY Noir

710 正式上線

《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故事背景設在2242年,講述人類在經歷災難性的浩劫「新月之淚」事件後被迫生活在地下的故事。隨著地下生活逐漸崩壞,人類被迫再度回到地面上,與可能滅絕人類的力量展開作戰。然而,隨著全世界出現越來越多的文明聚集地,能源也變得越發短缺,一群被稱為「漂泊者」的勇者們被派遣到各地尋找能源,肩負延續人類生存的重大任務。

更多七月強檔電影、影集

史塔夫短評:暑假強檔片單看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