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最終季!羅賓森一家人的冒險何去何從?《太空迷航》第三季12/1於Netflix上線

《太空迷航》迎來最終第三季,前所未有的危機來襲, 羅賓森 (Robinson) 一家的生存本能將面臨終極考驗。被困在神秘星球上一年後,茱蒂 (Judy)、潘妮 (Penny)、威爾 (Will) 和機器人 (Robot) 必須帶領 97 位年幼殖民者艱辛撤離,但就在動身前夕,他們發現一樁祕密,人生也就此改變。

與此同時,約翰 (John)、莫琳 (Maureen) 則得碰一碰渺茫的運氣,想辦法與孩子團聚,唐 (Don) 也和兩人一起行動。羅賓森一家得克服情緒難關,這次他們不僅迷失在宇宙中,還和所愛之人分離……眼前奔來的還是規模最大的一次外星威脅。

《太空迷航》第三季共有8集,預計12/1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前兩季劇情都忘了,趕緊來複習一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