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唯一以女性為主角的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第五季12/1在Netflix上線

《JoJo的奇妙冒險》(日語: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是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的少年漫畫作品。來到第五季,本劇故事發生在 2011 年美國佛羅里達州,空條徐倫 (Jolyne Cujoh) 與情人開車兜風時遇上意外,隨後被人陷害遭處 15 年徒刑,在又名「水族館」(The Aquarium) 的最高戒備矯正機關「綠海豚街監獄」(Green Dolphin Street Prison) 蹲苦牢。

她在萬念俱灰之際收到父親的項鍊,體內的神祕力量因而甦醒。這時一個神祕男孩出現在她面前,男孩對她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比死還可怕,被關進這座監獄絕對是其中之一。」隨後難以解釋的事情便接踵而來,加上父親探監時告訴她驚人的真相、迪奧 (DIO) 這個名字的真正意義……徐倫最終能重獲自由,走出這座「石之海」監獄嗎?百年宿敵喬斯達家族 (Joestar) 和迪奧即將決一死戰!

《JoJo的奇妙冒險》第五季12/1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日系動畫迷不可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