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聖誕浪漫愛情電影《剩單響叮噹》12/2於Netflix上線

Netflix首度聖誕節的多元性別題材電影《剩單響叮噹》(Single All The Way),劇情描述萬年單身狗彼得 (Peter)(邁克·烏里 (Michael Urie) 飾)不想再因為這件事被家人說嘴了,於是他說服最要好的朋友尼克 (Nick)(菲利蒙·錢伯斯 (Philemon Chambers) 飾)和他共度佳節,假裝倆人是一對。

然而他卻沒算到,媽媽(凱西·娜吉米 (Kathy Najimy) 飾)竟然安排他跟英俊的教練詹姆斯 (James)(路克·麥克法蘭 (Luke MacFarlane) 飾)相親,這下計畫可能要改一下了。

《剩單響叮噹》是一部Netflix原創電影,12/2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題材新鮮的聖誕檔期應景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